中国一航召开直属单位先进性教育活动经验交流会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4-27

中国一航召开直属单位先进性教育活动经验交流会

  为扎实推进直属各企事业单位先进性教育活动各阶段工作的顺利开展,4月22日下午,中国一航召开直属单位先进性教育活动经验交流会。中国一航党组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督导组、办公室成员,直属各单位党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办公室主任,以及一航科技委、金航数码公司、档案馆,中国航空报社、航空学会等单位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交流会。

  会议由中国一航政治部部长、先进性教育活动办公室主任曾良才主持。会上,中航技总公司,一航综合所、航材院、制造所等四个单位分别介绍了本单位先进性教育活动学习动员阶段具体做法、经验、典型实例和创新点。其他直属各单位向大会提交了书面交流材料。会议结束前,中国一航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郑荣生作了总结讲话。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