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专题民主生活会:勇于自我剖析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4-28

东航专题民主生活会:勇于自我剖析

  4月21日,东航集团公司党组召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中组部、中纪委、国资委、上海市委组织部、上海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均派专人参加了专题民主生活会。22日,东航股份公司党委也继东航集团党组之后召开了民主生活会。

  民主生活会上,大家都敞开心扉谈思想、讲认识,尤其让大家感到兴奋和亲切的是,久违了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又回到了民主生活会上。

  东航集团公司党组及股份公司党委对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勇于自我剖析的态度为下一步的组织生活会做出了表率,总结整理出的近期需集中精力解决的六个问题也将成为下一步整改提高阶段着力整改的方向,为下一阶段整改工作的全面开展与推进做好了前期的准备,力争通过找准问题、解决问题,使广大党员和群众看到先进性教育活动所取得的成果,看到希望,进一步增强党员群众参与先进性教育活动的信心,调动党员群众的积极性,促进东航各项工作的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