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党组派出先进性教育活动第1督导组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4-29

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党组派出先进性教育活动第1督导组

  日前,航天科工集团公司二院、三院、四院作为航天科工集团公司所属首批开展保持党员先进性教育单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地进行,教育活动启动在即。为督促指导所属单位先进性教育活动扎实有效顺利开展,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党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下发了《关于建立先进性教育活动督查制度及时派出督导组和巡回检查组的通知》,并同时公布了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党组派出的第1督导组名单,殷兴良、薛利等党组领导还对督导组亲自作了动员,明确提出要求。

  督导组的主要职责是,及时向督导单位传达上级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有关精神和要求;了解掌握所督导单位先进性教育活动各阶段进展情况并提出指导性意见;督促各单位完成好各个阶段的任务;及时向集团公司党组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反映所督导单位进展情况并提出工作建议。

  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党组书记、总经理殷兴良介绍了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当前的科研生产形势,并要求督导组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督导工作,要对督导工作进行精心策划和巧妙安排,讲究督导工作的方式和方法,并根据各单位实际情况进行分类指导,真正做到“两不误、两促进”,通过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促进集团上下全体员工工作积极性的提高,并为完成科研生产任务提供持久动力。

  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党组派出的第1督导组主要负责二院、三院、四院等三家“压茬”进行的京区单位保持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督导工作。航天科工集团公司还将陆续向后续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单位派出督导组,并向党的关系在地方的京外所属单位派出巡回检查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