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公司赴日研修人员扎实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东风汽车公司  发布时间:2005-04-29

东风公司赴日研修人员扎实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

  在先进性教育活动期间,东风公司有两批赴日研修人员。一批是赴日产柴公司研修第28团,总人数24人,其中正式党员19人,预备党员1人。另一批是赴本田公司研修团,有正式党员13人,研修时间为2004年6月30日至2005年6月30日。为了使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与完成研修任务“两不误两促进”,东风公司先进性教育活动办公室决定,由东风房地产公司总经理助理、研修团团长吕鉴舜担任临时党支部书记,负责东风公司在日本日产柴研修党员的先进性教育活动。为保证赴日研修党员的学习与公司先进性教育活动同步,公司用特快专递邮寄《读本》和笔记本,用加密电子邮件发送公司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有关文件和学习资料通过学习教育活动,在日研修党员讨论制定出明确的教育目标,贯彻 “安全第一,保质保量,努力跟上线速”的工作方针,以顽强的毅力,完成工作任务;树立东风人、中国人的良好形象,不怕苦,不怕累,与日本员工比着干,干出样子,为东风人争光,不给中国人丢脸;团员互相关心、帮助,克服困难,坚持到底,保持队伍稳定。

  通过先进性教育,东风赴日研修工作取得显著效果。从4月1日起,在日产柴研修的工作岗位装配线速提速25%。全体党员认识到,近阶段的中心任务是研修,是东风公司对外合作的内容之一,要顾全大局,克服各种困难。尤其是共产党员要以良好的工作状态和过硬的工作质量,赢得日方的充分肯定和赞誉。随着夏季来临,气温越来越高,对全体党员又是一个新的考验,东风赴日研修的党员纷纷表示:要积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团员闯过难关,圆满完成研修任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