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专题民主生活会:不回避问题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5-04-29

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专题民主生活会:不回避问题

  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先进性教育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于2005年4月21日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由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党委书记张伟主持,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齐晓敏、副总经理赵传学、胡滨、总会计师张经华、纪委书记董绍庄等六名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总经理助理蒋岩松、办公室(党办)、党委工作部、人力资源部、纪委等部门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国资委监事会主席张英惠、专职监事李苓芩,国资委先进性教育活动督导组组长陈福尧,组员谢玉锁(企业领导人管理二局处长)、范昶,国资委纪委党风廉政建设室王娟到会指导。

  齐晓敏、张伟带头发言,认真总结自己近年来思想、工作和作风等方面的情况。重点查找了在政治理论学习方面;在总公司发展战略、企业经营管理、企业改革方面;在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党风廉政建设方面;以及在关心职工生活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层次地查找产生问题的原因,诚恳地进行了自我批评,提出了整改措施。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对班子每名成员逐一进行评议。领导班子成员互相之间不回避问题,不避实就虚,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提出了评议意见,既充分肯定主要工作业绩和优点,同时,明确提出需要进一步改正的缺点和不足。整个过程充满团结、互谅的气氛,大家在思想认识上达到了高度统一,一致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理论学习;加强党性锻炼;加强思想沟通;加强工作交流,不辜负国资委领导和全系统广大职工的期望,共同做好工作,使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的各项工作在现有的基础上再上一个新台阶。参加会议的国资委领导对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的肯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