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认真总结分析评议阶段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机械装备(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5-11

国机集团认真总结分析评议阶段工作

  国机集团先进性教育分析评议阶段工作历时近40天,日前已接近尾声。5月9日下午,国机集团先进性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及时对分析评议阶段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部署整改提高阶段的各项工作。国机集团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总经理任洪斌主持了会议,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谷政协,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总经理王松林以及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办公室成员列席了会议。

  国机集团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杨钢首先对分析评议阶段的总结报告的起草情况、总结大会的筹备情况以及整改提高阶段的工作安排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同志对以上工作进行了认真讨论。

  任洪斌书记对做好分析评议阶段的总结工作和下一步整改提高阶段的各项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 要做好转段动员大会各个环节的组织工作,通过大会充分体现先进性教育活动的严肃性,要求与会人员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高质量地开好转段动员大会。

  二、 善始善终、克服厌倦情绪。先进性教育活动越是到后期,越是要注意克服厌倦情绪,要充分认识到整改提高阶段是落实先进性教育成果的关键阶段。先进性教育活动办公室要进一步向各党支部提出明确要求,督促、检查各党支部工作,按规定做到位,务求实效。

  三、 反馈意见工作要认真抓,重点抓。要把征求到的每一条意见,经梳理后,逐条地、如实客观地回复、反馈,不能有任何遮掩和回避。同时要注意反馈意见的方式、方法。

  四、 建立长效机制。在整改提高阶段,要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和方案,并做出规定,形成制度。建立长效机制是先进性教育起到实效的真正体现。

  国机集团各党支部和支部所在的部门要根据找准的问题对号入座,搞出几个长效机制,这对国机集团的健康发展十分重要、非常必要。

  根据工作安排,国机集团先进性教育整改提高阶段动员大会将于5月12日下午召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