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文章来源:中国机械装备(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5-12

国机集团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5月9日上午,国机集团召开总部处级以上干部会议,通报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情况,会后进行了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情况认可度测评。国资委企业督导三组组长文克勤、成员樊华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党委工作部部长杨钢主持。

  国机集团公司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总经理任洪斌从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基本内容和会议的总体评价三个方面,通报了4月21日召开的国机集团公司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情况。

  任洪斌说,按照国资委党委的有关要求和国机集团公司先进性教育活动分析评议阶段工作安排,集团公司党委于4月21日组织召开了以“团结一致向前看,为构建和谐国机做贡献”为主题的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每个班子成员按照《中纪委、中组部关于开好2005年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要求,对照职工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结合自己的工作、思想、作风实际,认真撰写党性分析材料和发言提纲,从维护团结大局出发,勇于正视和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实事求是地认识自己、估价自己,从思想上分析原因,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任洪斌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重点突出,班子成员把创建“四好”领导班子作为共同的目标,在坦诚、热烈的气氛中,查摆问题,剖析根源,明确努力方向,起到了沟通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通过这次会议,班子成员提高了认识、明确了方向、坚定了信心,为集团公司的改革与发展,为建设和谐国机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文克勤组长在会上就建设“四好”班子和建设和谐国机作了重要讲话。

  通报会后,国机集团公司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还组织与会的全体人员,对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情况进行了认可度测评,测评的结果达到了97%。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