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能集团召开先进性教育活动整改提高阶段动员会

文章来源:中国华能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5-12

华能集团召开先进性教育活动整改提高阶段动员会

  5月9日,华能集团公司召开了先进性教育活动整改提高阶段动员会。中央第56督导组组长张浚生、中央先进性教育活动办公室指导协调四组等有关人员出席。华能在京900余名党员、职工参加了动员会。

  在上级领导单位的指导帮助下,华能集团公司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圆满完成了分析评议阶段工作,经中央第56督导组检查验收后,同意转入整改提高阶段。
华能集团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李小鹏在动员报告中强调指出:在整改提高阶段,要认真贯彻中央先组发[2005]11号文件精神,各级领导干部要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把握好政策,扎实做好三个环节的工作:做到制定整改措施、整改方案切实可行;整改要结合改革发展稳定实际取得成效;整改落实情况要接受群众监督。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一定要充分认识做好这一阶段工作的重要性,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作风,针对查找的突出问题,扎实搞好集中整改,确保先进性教育活动取得实效,真正成为群众满意工程。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