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诚通控股公司进入整改提高阶段

文章来源:中国诚通控股公司  发布时间:2005-05-12

中国诚通控股公司进入整改提高阶段

  5月11日,中国诚通控股公司召开先进性教育整改提高阶段动员大会,正式进入整改提高阶段(5月11日至6月10日)。

  中国诚通控股公司党委书记马正武作分析评议阶段总结和整改提高阶段动员报告。国资委督导二组组长张青林同志莅会作重要讲话。督导二组成员尹凌青同志出席大会。中国诚通控股公司本部全体党员、各成员企业党政班子、先进性教育办公室主任出席大会。会议由中国诚通控股公司党委副书记李耀强同志主持。

  马正武在报告中全面总结了分析评议阶段的工作。他指出:中国诚通控股公司始终坚持“关键是要取得实效”的原则,突出“三严”(严格要求、严密组织、严肃对待),做到“七真”(广泛征求意见,做到真心;开展谈心活动,做到真诚;撰写党性分析材料,做到真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生活会,做到真情;提出评议意见,做到真准;反馈评议意见,做到真严;通报评议情况,做到真实),高标准完成了先进性教育活动分析评议阶段七个规定环节的工作。

  谈到分析评议阶段的成效时,马正武指出:做到边查边改、边评边改、边议边改,以先进性教育活动助推中国诚通控股公司快速发展,促进两级总部作风的进一步转变,推动管理水平不断提升,推动“以人为本”理念贯彻落实。

  马正武对整改提高阶段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他强调,要突出重点、突出班子、突出实效,扎扎实实地做好整改提高阶段的各项工作。一要充分认识做好整改提高阶段工作的重要性;二是明确任务,突出重点,着重抓好制订整改方案认真进行整改向群众公布整改措施和进行整改的情况等三个环节;三是区别对象(党员个人、党组织、领导班子及成员),规范操作,严格方法步骤;四是做到四个坚持,坚持把学习贯穿始终,坚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坚持宣传教育,坚持正确掌握有关政策;五是牢固把握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正确方向,保证先进性教育活动与中心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大会号召,中国诚通控股公司全体党员要继续振奋精神,再接再厉,圆满完成整改提高阶段的工作任务,取得更大的成效,推动集团做大做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