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第56督导组到国电集团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5-12

中央第56督导组到国电集团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4月26日,中央第56督导组成员丁京燕、刘世春、郭洪亮同志到国电集团公司检查指导工作,就先进性教育活动党性分析评议和“回头看”等工作进行了检查,并提出相应要求。

  国电集团公司先进性教育办公室副主任许援朝作了专题汇报。中央第56督导组对国电集团公司先进性教育活动分析评议阶段的“广泛征求意见和落实整改、谈心活动、党员党性分析、专题组织生活会、党组(党委)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及通报情况”等工作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了党支部对每个党员提出评议意见的步骤、方式和反馈意见。

  中央第56督导组在国电集团公司先进性教育办公室现场查看了“党员活动档案”和“办公室管理台帐”,对党员档案给予好评,认为“整套材料细致、规范,内容齐全,是党员难得的宝贵财富”;对综合管理台帐给予肯定,认为“管理细致、规范整齐、实时高效”,并认为“请假审批单、补课档案、活动日常安排表、学习资料”等相关管理制度和做法值得借鉴和推广。同时督导组成员对进一步结合实际开展好先进性教育活动提出相应要求。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