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旅品牌实施特许经营 第一批35家地方社加盟

文章来源:中国中旅(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5-16

中旅品牌实施特许经营  第一批35家地方社加盟

  中国中旅集团四届一次理事会暨2003-2004年度“中旅杯”竞赛总结表彰大会于4月18日至4月19日在河北廊坊召开。会上,中旅总社向与会理事代表做了题为《中旅品牌特许经营工作发展规划》的报告。中旅总社受中国中旅(集团)公司的授权委托,具体负责中旅品牌加盟特许经营的推进和管理工作,计划按照控股社、参股社、具备出境资质的国际社、不具备出境资质的国际社、国内社分成五个等级,合理收取加盟管理费,并用于品牌加盟的统一宣传促销、创新产品及系统建设等工作。通过品牌加盟特许经营,中旅总社将为各加盟社提供最大限度的资源共享,在品牌使用、经营手册、VI系统、业务培训、形象宣传、产品开发、督导管理等方面给予支持和指导。

  辽宁、浙江、江西、陕西、河北、四川、山东、海南、云南、大连等35家地方中旅社作为第一批特许经营加盟社与中旅总社签订了《中国旅行社系统加盟合同》。由此,中旅品牌加盟特许经营工作迈出了实质性的关键一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