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召开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6-06

葛洲坝集团召开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民主生活会

  5月27日下午,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党政领导聚集一堂,在总部宜昌召开了思想政治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就如何建设“四好”领导班子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全体与会人员首先学习了《中央组织部、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企业党建工作的意见》等有关文件,会上通报了征求基层意见的情况,大家围绕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主题,就如何建设“政治素质好、经营业绩好、团结协作好、作风形象好”的“四好”领导班子进行了个人发言,讨论了集团公司党委《关于建设“四好”领导班子的实施方案》,总结了领导班子建设的成绩,分析了自身的不足,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

  葛洲坝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杨继学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就如何建设“四好”领导班子提出了“五要五不要”要求,即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要提高水平,学习不放松;要坚定信心,意志不消退;要严格要求,廉洁自律不违纪;要勤勉敬业,作风不漂浮;要团结拼搏,目标不动摇。通过建设“四好”领导班子,带动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快速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