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召开第一次党代会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6-16

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召开第一次党代会

  6月10日,中国共产党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公司直属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集团公司总部和直属单位的111名党员代表出席会议。国务院国资委党建局副局长刘汉滨、党建局组织处处长车家发到会指导。

  会上,直属党委书记吴春利同志代表直属党委做了题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努力开创党建工作的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总结了十年来直属党委的工作,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和任务。直属纪委书记刘哲同志做纪委工作报告。

  国资委党建局副局长刘汉滨在大会上讲话,就围绕开好党代会和学习贯彻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等问题,对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公司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刘汉滨要求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牢固树立机遇意识,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集团公司党组制定的战略规划和发展目标,振奋精神、齐心协力,为实现集团公司的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汪建平代表集团公司党组讲话,就直属党委的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各级党组织要带领广大党员认真学习理论,坚持不懈地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武装头脑。二是各级党组织要围绕企业中心工作,创新党建工作的目标和任务。 三是要认真开展好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将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作为发展先进生产力、壮大国有经济和增强集团公司竞争力的巨大动力,突出重点,务求实效。通过在先进性教育活动中每个党员的行动,让群众看到党员在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等方面的变化,发挥表率作用。

  大会一致通过了两委工作报告的决议。以无计名投票方式差额选出了新一届直属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