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公司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和行风建设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5-07-28

南方电网公司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和行风建设

  为检查各基层单位贯彻落实公司纪检监察审计工作会议和纠风工作会议精神,7月6日到9日,公司监察局工作组对云南、贵州电网公司就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情况进行了抽查。

  工作组选取了遵义供电局、昆明供电局、云南省送变电工程公司等单位进行了检查,通过随机抽取抢修记录进行电话回访、实地检查服务窗口等方式对基层单位工作人员在服务态度、服务质量、办事效率、工作纪律以及执行公开公示制度、首问责任制等方面的情况进行检查,及时发现和解决存在的问题,促进行为规范的贯彻落实;工作组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在电费回收、车辆保险管理、劳务分包工程项目招标等方面开展效能监察所取得的成绩。此次抽查的单位均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自行组织了明查暗访,对查出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促进了基层单位的党风建设和防腐保廉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