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通集团传达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诚通控股公司  发布时间:2005-08-25

诚通集团传达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

  8月23日,集团在控股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总裁洪水坤传达了国资委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控股公司本部全体人员、各二级公司党政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洪水坤总裁首先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国务院黄菊副总理在听取国资委工作汇报后的批示。接着,洪总传达了李荣融主任在企业负责人会议上的讲话。洪总强调,荣融主任的讲话对中央企业上半年的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对下半年所面临的形势进行了系统深刻的分析,对后几个月的工作提出要求。集团各级公司要认真学习并贯彻。洪总还向大家介绍了会议期间《应对媒体技巧》和《萨班斯法案》等讲座内容。

  最后,洪总向与会人员通报了集团目前资产经营试点工作进展和组织结构咨询项目的情况,并对集团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洪总强调,集团一定要按照荣融主任的要求,下半年要特别注意防范经营风险,对委托理财、股票投资和期货业务要认真全面清理,国资委明令禁止的业务坚决停。同时,高度重视目前经营中的问题,对完成今年预算任务以至明年工作的难度,要有充分的思想准备和措施。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