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公司加强执行力学习

文章来源:东风汽车公司  发布时间:2005-09-15

东风公司加强执行力学习

  9月12日,东风公司党委中心组就如何加强执行力,集体学习了由上海慧泉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美国富顿集团中国总经理余世维主讲的《赢在执行》第四讲——《决策的首要问题不在速度,而在是否可行和是否有方法》。

  东风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徐平,副总经理刘章民,纪委书记叶惠成,副总经理周文杰、专务副总经理王明清等参加学习。

  据介绍,今年,东风公司明确提出要加强执行力的建设。下半年,东风公司各级党委中心组都安排了加强执行力学习的内容。

  与会者认为,没有执行力,企业就没有生命力。公司战略目标制定以后,展开与执行成为关键。公司各个层面要坚决贯彻执行公司已经确定的战略和任务,提高执行效率。  

  东风公司各职能部门的领导一同参加了学习。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