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能集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华能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10-24

华能集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

  继2005年10月12日学习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公报之后,10月20日,中国华能集团公司李小鹏同志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会议认真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的建议》以及温家宝总理《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建议的说明》。

  会议认为,五中全会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贯彻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科学发展观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全面系统总结了“十五”的成就,清醒准确地判断当前的形势,高瞻远瞩提出了“十一五”的目标要求,全面提出了主要任务,这将是指导华能集团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华能集团要继续学习好、领会好,结合实际在工作中贯彻好五中全会精神。

  华能集团要在科学发展观指导下,及时调整发展规划,尽快制定并实施建设节约型企业规划,推动内部管理革命,创造条件加快建设玉环电厂、小湾电站等重点工程,加快推进高温气冷堆示范项目和绿色煤电项目等重大技术创新项目。要高度负责、真抓实干,创造性地用发展和改革的办法解决前进中遇到的新问题。

  会议要求,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华能集团要做到用科学的发展观统领全局,提高五种能力,实现五个确保。要进一步提高集团公司的能源供应能力,提高建设节约型企业的能力,提高自主创新的能力,提高做强做大的能力,提高健康发展的能力。确保安全稳定生产,提供充足、可靠、环保、价格合理的电能;确保完成生产经营目标,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为社会创造财富;确保创建节约型、环保型企业,为建设资源节约、环境友好型社会做出贡献;确保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确保创建有国际竞争力大企业集团,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