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公司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05-10-24

国投公司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

  2005年10月17日,国家开发投资公司党组书记、总裁王会生同志主持召开公司党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和胡锦涛总书记、温家宝总理在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公司党组成员和各部门、子公司、在京投资控股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十六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通过的“十一五”规划,是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领导下编制的第一个五年规划,是党中央提出科学发展观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大战略思想后编制的第一个五年规划。是在社会公众广泛参与下制定的五年规划,是党中央、国务院精心运筹、构思慎密、集思广益的五年规划。与改革开放以来的历次五年计划相比,“十一五”规划坚持发展的主线一脉相承,以与时俱进的科学发展观贯穿始终。“十一五”规划着力自主创新,把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作为调整经济结构、转变增长方式的支撑点;完善体制机制,以改革创新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动力;促进社会和谐,引领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新境界。

  会议要求,一是国投公司全体员工、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深入学习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原原本本学习“十一五”规划建议,结合公司改革发展实际和各单位工作,把学习贯彻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二是要结合公司的“二次创业”,努力争取提前实现把公司办成“国内一流”投资控股公司的发展目标,积极探索实践“国际一流”的目标;三是要把“十一五”规划作为公司今后一个时期发展的指导思想,认真分析公司当前的经营形势,认真总结、梳理、分析和制订公司工作,保证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努力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