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天集团党组中心组学习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普天信息产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10-24

普天集团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

  10月20日,中国普天信息产业集团公司党组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央十六届五次全会和胡锦涛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的建议》。集团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邢炜主持了学习会。党组成员徐名文、鲍康荣、陶雄强、王忠夫、蔚宏久、赵新平、刘树平同志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上普天集团党群工作部的同志对有关会议精神和重点内容进行了导读。党组成员以轮读的方式对《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的建议》进行了进一步的精读。

  普天集团党组中心组的同志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十六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完成“十五”计划,改革发展进入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明确了我国下一个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和重大举措,是一次民主、团结、务实的会议,是一次激励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在新的发展起点上继续向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宏伟目标迈进的会议。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表示贯彻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要结合普天集团实际,对普天集团来说面临新形势,迎接新挑战,争取新发展,要按照五中全会精神抓住机遇,应对各种挑战,认真解决前进道路上面临的突出矛盾和问题,坚定不移地以科学发展观统领普天集团的改革与发展工作。坚持按照五中全会精神,以人为本,转变发展观念、创新发展模式、把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作为调整产业结构、转变经济增长方式的中心环节。抓住机遇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做强做大主业,提高发展质量。

  普天集团党组书记、总经理邢炜指出,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深刻理解和领会科学发展、和谐社会、自主创新、节约资源、改革开放、经济增长方式转变及新农村建设等一些重大问题。要全面领会五中全会精神,用科学发展观指导普天的工作。此次学习是初步的。我们要根据中央和国资委党委的统一部署,进一步抓好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普天集团各级党组织也要认真组织好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对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