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五矿举行廉政责任书签订仪式

文章来源:中国五矿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4-11

中国五矿举行廉政责任书签订仪式

  4月10日,中国五矿举行业务板块、业务单元领导人员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

  中国五矿总裁周中枢在讲话中深入阐述了落实廉政建设责任制的重要意义,要求领导干部以身作则,强化责任意识,提高落实责任制的自觉性,进一步明确职责,严格考核和追究,接受群众监督,确保责任落到实处,并首先在责任书上签字。随后,钢铁、矿产、有色、贸易、金融、房地产板块和货运、招标单元的负责人及邯邢局纪委书记依次在责任书上签了字。

  这是中国五矿党组贯彻《实施纲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深化惩防体系建设,规范廉洁从业行为,促进生产经营健康发展、实现战略目标的重要举措。责任书明确了从中国五矿总裁到业务板块和单元总经理的主要责任范围、6个方面的责任内容、4项考核方式和7类需追究的过错行为,层层分解落实了主要领导干部履行反腐倡廉的责任。这标志着中国五矿党风廉政建设的目标更加明确,内容更加具体,工作更加到位,责任更加落实。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