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研总院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八十五周年

文章来源:北京有色金属研究总院  发布时间:2006-06-19

有研总院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八十五周年

  6月9日,北京有色金属研究总院党委组织召开党支部工作交流会,各单位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交流会,院党委副书记于卫东,副院长张少明,党委委员、政工部主任任梅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张少明副院长主持。

  今年是建党八十五周年,根据党委工作计划,院将开展系列庆祝活动,其中,将表彰近两年来工作业绩突出的先进党支部。为增进各党支部的工作交流,形成鼓励先进、督促后进的良好氛围,同时,发扬民主,评选出真正具有工作基础和群众基础的先进党支部,会上有16个提交自荐材料的党支部先后进行了工作交流。各位支部书记都做了精心准备,他们结合本单位的工作实际,介绍如何围绕科研生产的中心工作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企业文化建设,支持分工会、团支部等群众组织积极开展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各支部能够体现自身的特点,内容丰富,切合实际。会上,各党支部书记还对推选优秀党支部进行了投票选举。

  于卫东副书记在会上强调了今后一段时期院党委和各党支部要开展的主要工作,包括:1、巩固先进性教育成果,积极构建党员“长期受教育,永葆先进性”的长效机制,进一步落实整改措施,促进院党建工作;2、认真贯彻执行中组部、国资委党委《关于在国有企业开展“四好”领导班子创建活动的意见》精神,开展“四好”班子建设,提高我院各级领导班子的整体素质和领导能力;3、学习和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努力建立一支高素质职工队伍,促进院的改革发展;4、紧密围绕我院科研生产中心工作,扎实推进我院党的建设。

  张少明副院长做了总结发言,希望各党总支、党支部在建党八十五周年系列庆祝活动中,认真组织,积极踊跃参加院的各种活动。各单位也要结合本单位的实际,研究制订活动方案,组织开展各种有益的活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