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孚启动"与祖国共奋进,与企业同发展"主题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华孚贸易发展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6-28

华孚启动“与祖国共奋进,与企业同发展”主题活动

  为贯彻落实团中央精神,按照中央企业团工委的总体部署和要求,6月23日,中国华孚贸易发展集团公司隆重召开“与祖国共奋进,与企业同发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启动动员大会,全面启动和部署“与祖国共奋进,与企业同发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集团公司“与祖国共奋进,与企业同发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各子公司负责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领导、各子公司团委(支部)书记和部分团员青年出席会议。团委书记杨成刚同志对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与祖国共奋进,与企业同发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俎先萌同志出席大会并做了重要讲话。

  俎先萌同志对集团开展“与祖国共奋进,与企业同发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开展“与祖国共奋进,与企业同发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要以本次主体实践活动为载体,为契机, 把团员青年工作热情和积极性调动起来,把集团共青团工作推向新的高度。二、落实好各项工作内容,保证活动效果,在开展活动中要在搞好学习教育、推进创新创效、提倡服务奉献、切实健全组织四个方面切实取得成效。三、开展“与祖国共奋进,与企业同发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要围绕企业中心工作进行,目标要与企业发展战略相一致,落脚点要放在企业做强做大和稳定发展上。

  俎先萌同志重点强调教育活动中要抓住核心,突出主线。抓住核心,就是要始终坚持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突出主线,就是要始终突出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这条主线。把开展“与祖国共奋进,与企业同发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作为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的重要载体,把“八荣八耻”的要求在这项活动中具体化、有形化。要以“与祖国共奋进,与企业同发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为载体,针对青年特点,广泛深入地推进形式多样的道德实践,使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在广大青年中蔚然成风,成为广大青年的道德追求和新的生活方式,使广大团员青年在形成知荣辱、讲正气、树新风、促和谐的文明风尚中充分发挥积极作用。

  最后,俎先萌同志希望各企业团委(支部)结合实际、扎实工作,为促进企业改革发展和青年成长进步发挥积极作用,为提高华孚集团核心竞争能力,做强做大,增强实力,为华孚集团的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