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唐召开党建人才思想政工会庆祝建党85周年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6-29

中国大唐召开党建人才思想政工会 庆祝建党85周年

  6月26日,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党建、人才、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这次会议是在喜迎建党85周年、该集团公司发展战略第一阶段目标圆满实现、第二阶段行动计划已经起步这样一个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

  6月26日上午9时,大会开幕。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翟若愚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刘顺达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琳、党组纪检组组长邹嘉华,总会计师胡绳木、总经济师朱明昆出席会议。国务院派驻集团公司监事会主席师金泉、监事会主任彭树乐应邀出席会议。

  翟若愚在讲话中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做好集团公司党建、人才、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全面、系统地总结了中国大唐集团创业阶段党建、人才、思想政治工作取得的主要成果和体会,分析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建、人才、思想政治工作面临的形势,并从10个方面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建、人才、思想政治工作的重点工作。

  翟若愚指出,今后一个时期,中国大唐集团系统党建、人才、思想政治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坚定不移地围绕企业中心工作,服务企业发展大局,以改革为动力,不断丰富内容、完善机制、创新方法、改进作风,创造蓬勃向上、奋发进取、务实和谐、同心跨越的良好氛围,为实现集团公司发展战略第二阶段奋斗目标提供精神动力、组织保障和人才支持。

  6月26日下午分组讨论,代表们紧紧围绕翟若愚的讲话精神展开了热烈讨论。代表们说,听了翟若愚总经理的讲话,使我们对党建、人才、思想政治工作者肩负的重担有了更加深切的认识,回去后一定要认真落实好翟若愚总经理提出的10项重点工作,坚定不移地围绕企业中心工作,服务企业发展大局,创造蓬勃向上、奋发进取、务实和谐、同心跨越的良好环境,为实现集团公司发展战略第二阶段的奋斗目标提供可靠的支持和保证,为振兴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大唐企业的力量。

  中国大唐集团本部各部门主任,各分、子公司党政主要负责人、工会主席、人力资源部和思想政治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基层企业党委书记参加了会议。集团公司本部全体员工、在京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到会列席听取了翟若愚的重要讲话。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