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信集团总部组织学习胡锦涛七一讲话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民航信息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7-03

航信集团总部组织学习胡锦涛七一讲话精神

  6月30日下午,航信集团总部直属党支部联合举办了庆祝建党八十五周年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党员群众和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了胡锦涛同志的重要讲话,并通过对讲话要点和讲话中新内容的解读,进一步领会了讲话的精神实质和蕴涵的重大指导意义。围绕胡锦涛同志重要讲话的四部分内容,结合航信集团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经验体会,联系企业自身的发展实际,大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讲话的精神贯彻落实到航信集团当前改革发展稳定的各项工作中去。

  航信集团党委书记崔志雄与大家交流了学习胡锦涛同志重要讲话的体会,探讨了对讲话重要意义的认识和理解。他认为,胡锦涛同志的重要讲话,是对先进性理论的一次系统总结,是对先进性理论战略地位的有力提升,是对先进性理论内容的极大丰富,是对先进性理论重大意义和要求的集中体现,也是对全党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成果的充分阐发。胡锦涛同志的讲话对党建理论的发展具有重大贡献,对党的先进性理论的发展具有重大贡献。

  航信集团总经理马铁生结合胡锦涛同志的重要论述,从中央企业对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担负的使命出发,从企业自身落实科学发展观的需要着眼,分析了航信集团当前面临形势的严峻性和工作任务的艰巨性,要求大家要把自己放在这样的形势背景下思考自身的工作,多学习、多钻研,在航信集团改革发展的转折时期,发挥总部职能部门承上启下的作用,全身心投入,努力完成航信集团的历史使命。

  为举办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航信集团总部各直属党支部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庆祝建党八十五周年主题突出,一方面表达了航信集团广大党员群众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情和拥戴,一方面激发出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继续奋斗的信心和决心。生活会内容丰富,不仅及时组织学习了胡锦涛同志在党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八十五周年暨总结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大会的重要讲话,结合实际展开了对企业党建工作和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建设的讨论,并按照统一策划由各支部委员向全体党员宣讲了党史。这种学习与研讨相结合,广泛参与、教育和自我教育相结合的模式得到了大家的肯定,并将继续以全体党员轮流讲党课、讲党章的方式保持下去。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