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公司召开庆祝建党85周年电视电话会议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06-07-03

国家电网公司召开庆祝建党85周年电视电话会议

  2006年7月1日上午10点,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国家电网公司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5周年电视电话会议在北京隆重召开,国家电网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刘振亚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要求公司广大员工深入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中央召开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5周年暨总结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凝聚和激发广大党员的智慧和力量,加快推进“一强三优”现代公司建设,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刘振亚在讲话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85年的丰功伟绩和在党的正确领导下电力工业、电网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对党的先进性建设战略思想的重大意义进行了深刻阐述,对新时期贯彻落实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战略思想,加快推进“一强三优”现代公司建设作了具体部署。同时,对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6月30日重要讲话精神,集中精力抓好近期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刘振亚强调,党的先进性建设的重大战略思想对于全面推进党领导的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因此,党的先进性建设的重大战略思想是治党治国的重要理论;党的先进性建设是推进公司发展的根本保证。当前,要以全面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为契机,加快推进“一强三优”现代公司建设。一是一切要从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出发,服务党的先进性建设;二是要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快转变公司和电网发展方式;三是要积极实践“四个服务”服务宗旨、履行社会责任,促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四是要加强公司党建工作,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五是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推动公司发展;六是要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精力抓好近期工作。

  国家电网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陆启洲、陈进行、陈月明、舒印彪,公司高级顾问、总经理助理、总师、首席法律顾问、顾问、总部各部门负责同志和在京直属单位的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