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召开庆祝建党85周年暨表彰“一先两优”会议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6-07-03

中铁召开庆祝建党85周年暨表彰“一先两优”会议

  6月26日,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召开庆祝建党85周年暨表彰“一先两优”电视电话会议。党委书记石大华及在京的总公司领导、总部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在中铁工程大厦视频会议室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各单位领导在各单位分会场参加了会议。会上,石大华书记作了重要讲话。 

  石大华在讲话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成立以来的光辉历程。他说,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在党的正确领导下,经过不懈努力奋斗,逐步发展壮大,已经成为集设计、施工、制造、科研、咨询、外经于一体的国内建筑行业的龙头企业。自1997年以来,全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在总公司党委的领导下,按照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要求,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奋发进取,企业生产经营规模不断扩大,企业改革不断深化,企业竞争实力不断增强,企业人才优势突出,“中铁工程”品牌不断提升,党的建设全面加强,为国家的基础设施建设和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石大华指出,当前全公司的改革不断深化、管理正在加强、发展不断加快,总体形势令人鼓舞,但也必须清醒地看到,实现“三大目标”、“两大转变”的任务还十分艰巨,面临的困难和挑战还非常严峻。各单位及各级党组织一是要坚持用党的先进性建设理论教育干部、武装党员,使之成为全公司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更快更好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二是要加强班子建设,提高能力素质,努力把各级领导班子建设成为更快更好发展的坚强领导集体。三是要加快企业改革步伐,切实转换经营机制,为实现总公司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更快更好地发展提供强大动力。四是要加大生产经营力度,做强做大做优企业,为实现总公司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更快更好地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五是要夯实工作基础,增强基层活力,努力把各级党组织建设成为更快更好发展的坚强核心和战斗堡垒。六是强化先进意识,发挥模范作用,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在促进企业更快更好发展中建功立业。 

  会议对对全公司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与党的先进性建设优秀论文进行了表彰。获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在会上发言,表示将以这次表彰大会作为新的起点、新的动力,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时刻牢记党员应尽的义务和神圣职责,立足岗位,勤奋工作,为祖国的建设事业添砖加瓦,为鲜红的党旗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