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投集团庆祝建党85周年表彰“两优一先”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7-03

中电投集团庆祝建党85周年表彰“两优一先”

  6月30日,中电投集团公司召开庆祝建党85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中电投集团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王炳华,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孟振平、石成梁、张晓鲁、田勇,中电投集团公司负责核电的总工程师俞培根,总经济师王利民出席会议。会议由集团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乔保平主持。

  会议首先对2004年以来,特别是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以来,中电投集团公司直属党委涌现出来的6个先进党支部、22名优秀共产党员和1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给予了表彰,同时向获得中电投集团公司总部第三届“创业杯”优秀调研报告的4个先进集体和53名个人颁发了奖杯和证书,并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中电投集团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王炳华作了重要讲话。王炳华在讲话中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实事求是地总结了中电投集团公司成立以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履行国有企业的经济责任、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王炳华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认真学习胡锦涛同志在庆祝建党85周年暨总结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贯彻落实中央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进一步加强中电投集团公司党的先进性建设提出了具体意见。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二是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四是要大力加强作风建设;五是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

  王炳华要求系统全体共产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成为中电投集团公司的业务骨干,成为实践党的宗旨的楷模,成为脚踏实地、扎实工作的表率。

  中电投集团总部、发电运行分公司、财务公司和核电公司的全体党员和员工,中国电力国际有限公司、中国电能成套设备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以上领导干部共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