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公司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85周年活动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06-07-03

国投公司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85周年活动

  6月29日下午,国家开发投资公司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85周年暨表彰大会。公司全体党员、员工及离退休老同志等300多人参加了庆祝大会。公司监事会王子民主任等也出席了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会上,宣读了《国资委党委关于表彰中央企业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并向荣获中央企业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的国投物业公司党支部、国投罗布泊钾盐有限责任公司车间主任王浩、国投中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学义颁发了国务院国资委党委的奖牌、奖章和证书。

  公司党组书记、总裁王会生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王会生总裁首先代表公司党组向国投集团先进代表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奋战在集团各个岗位上的6000多名党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向为国投事业发展辛勤工作、默默耕耘的全体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讲话中,王会生总裁深情回顾了我们党从胜利不断走向新胜利的85年。以毛泽东同志为核心的党的第一代领导集体,领导中华民族实现了人民解放,开创了历史的新纪元。以邓小平为核心的党的第二代领导集体,带领全国人民走向了改革开放,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以江泽民同志为核心的第三代领导集体,以“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为指导,把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全面推向新的阶段。现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党的新一代领导集体,更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带领中国人民同心同德,努力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在回顾公司发展历程时王会生总裁说,公司的创业就是在党中央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一系列正确方针的指引下,就是在公司党组的正确领导下进行的。国投全体员工将用自己创新发展、拼搏奋进取得的良好成绩向党的生日献礼。召开庆祝大会,回顾党的历史,总结公司发展过程中的经验教训,查找的差距,是为了更好地为党工作。王会生总裁指出,今年公司的经营形势总体平稳,但不容乐观。要完成公司二次创业目标,一是战略正确,目标明晰;二是抓住机遇,准确决策;三是坚定信念,创新发展;四是艰苦奋斗,同心同德。要思路上创新,管理上创新,要有艰苦奋斗的精神。政治上要过硬,对企业要忠诚,要始终把握企业发展方向,勇挑重担,有事业心,有责任心。

  王会生总裁指出了当前公司在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苗头,并要求不断修正错误,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发扬延安精神,艰苦奋斗,团结敬业;同心同德、创新发展,把二次创业的目标努力实现,以一流的成绩向党献礼。

  公司副总裁、直属党委书记秦明宣读了直属党委《关于开展向中央企业先进基层党组织国投物业公司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王浩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刘学义学习的决定》,号召集团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和员工开展向国投物业公司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王浩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刘学义同志学习。学习他们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保持两个“务必”的作风;学习他们对党的事业无限忠诚,对集团的事业无比热爱;学习他们遵循“三为”宗旨,作“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组织者、推动者和实践者;学习他们勇于探索的创新精神,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学习他们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爱岗如家的敬业精神;学习他们严格要求自己,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的高尚情操。

  国投物业公司党支部书记马居利、国投罗钾公司车间主任王浩、国投中鲁公司党委书记刘学义分别在大会上发言,介绍了主要经验事迹。物业公司党支部的卓越工作,在罗布泊荒漠战斗的王浩事迹,刘学义同志为党工作的激情深深打动了大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