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药集团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5周年

文章来源: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6-07-03

中国医药集团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5周年

  2006年6月29日,中国医药集团在京企业员工和部分京外员工在京隆重集会,以“唱响主旋律,再谱新篇章”为主题,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5周年,共同回顾党的战斗历程,展望光明前景。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开始,集团党委委员、总经理佘鲁林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四好”领导班子的决定,同时对被国资委评为“中央企业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国药控股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及受到集团党委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新党员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郑鸿做了重要讲话。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孙立民主持会议,在京公司及部分京外公司的代表700多人参加了会议。

  郑鸿首先回顾了我们成立85年来的光辉历程,历史雄辩地证明,我们党是一个坚强的党、伟大的党、成熟的党、朝气蓬勃的党。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领导的改革开放,就没有美好的今天。

  郑鸿指出,近年来集团党的建设得到加强,党建工作的活力和实效不断提高,有力地推动了改革,促进了发展,维护了稳定,集团的核心竞争力和经济效益稳步提高。各级党组织坚持用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指导企业的改革发展,保证了党和国家方针政策的贯彻执行;坚持以生产经营为中心,促进了企业经济效益不断提高;坚持加强党组织自身建设,特别是通过开展“三讲”和保持共产党先进性教育活动,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人员,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实际,认真总结经验,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不断增强。

  郑鸿强调,在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必须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为实现“十一五”规划提供政治保证;继续开展“四好”领导班子创建活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以保持先进性为主题,大力加强和改进党的自身建设,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和谐企业文化。集团各级党委要团结和带领全体员工,努力拼搏,锐意进取,扎实工作,积极投入到创建跨国医药集团的事业中去,为实现我们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