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天工组织学习《江泽民文选》和胡锦涛讲话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9-04

中冶天工组织学习《江泽民文选》和胡锦涛重要讲话

   中共中央关于学习《江泽民文选》的决定见报后,中冶天工党委迅速作出安排,下发了“关于认真组织学习《江泽民文选》的通知”,要求在全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中迅速掀起学习《江泽民文选》和胡锦涛重要讲话的热潮。

  《通知》强调要把学习《江泽民文选》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各基层单位要紧密联系企业实际,努力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下功夫,全面推进企业改革创新、持续发展;要通过学习,深刻领会“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时代背景、实践基础、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进一步把“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贯穿企业发展之中,把全公司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科学发展观上来,切实把科学发展观转化为全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党员的实际行动、转化为创新发展企业的能力。

  中冶天工党委还购买了《江泽民文选》16套,保证公司中心组成员人手一套;各基层单位也争相购买了《江泽民文选》,很快把书籍下发到干部和职工中,利用中心组学习时间和政治学习时间相继组织干部和职工学习,通读原文,领会精神,指导实践。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