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集团举行《江泽民文选》专题学习会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9-05

华电集团举行《江泽民文选》专题学习会

  9月1日,华电集团公司党组中心组举行《江泽民文选》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江泽民文选〉的决定》和《胡锦涛总书记在学习〈江泽民文选〉报告会上的讲话》。

  华电集团党组书记、总经理贺恭在主持学习时强调,学习《江泽民文选》,关键要紧密联系企业改革发展稳定的实际,联系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实际以及干部群众的思想实际,大力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不断提高贯彻科学发展观的能力、驾驭全局的能力、处理利益关系的能力和务实创新的能力,努力做到认识上有新提高,运用上有新收获,进一步把加快科学发展、建设和谐华电、致力求真务实的总体要求落到实处。

  贺恭指出,《江泽民文选》的出版发行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大事。学习《江泽民文选》,对于牢固树立和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构建和谐电力企业,顺利推进华电集团“358”发展战略计划,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贺恭指出,学习《江泽民文选》,要把一至三卷作为整体来把握,花大力气研读原著,通过学习促进思想观念的更新,加快科学发展的进程,不断深化企业的各项改革,促进广大党员实践党的宗旨,推进企业党的建设和领导班子建设。

  会议要求,公司系统各企业党委(党组)中心组要按照中央的统一要求,带头学习、精心部署,要结合本企业的实际,采取不同的形式,推动学习《江泽民文选》活动的深入开展。要搞好结合,把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十六大以来党中央提出的一系列重大战略方针结合来、与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全面实施华电集团的发展战略结合起来。要注重实效,把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施华电集团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华电集团各项经营目标任务和“358”战略第二阶段的顺利实施。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