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钢党委中心组认真组织学习《江泽民文选》

文章来源:攀枝花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9-11

攀钢党委中心组认真组织学习《江泽民文选》

  9月7日,攀枝花钢铁(集团)公司党委中心组举行学习会,认真学习《江泽民文选》,并畅谈学习体会。会议提出,要深刻把握《江泽民文选》精神实质,充分认识企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脚踏实地,锐意进取,实现攀钢又快又好地发展。

  学习会由攀钢董事长、党委书记樊政炜主持。攀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新会传达了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四川省委《关于认真组织学习〈江泽民文选〉的通知》精神;(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治杰,副总经理陈勇在会上分别畅谈了学习《江泽民文选》的体会。

  通过学习,中心组成员一致认为,《江泽民文选》的出版发行,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学习《江泽民文选》是我党深入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一次重大活动,也是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延续和深化。只有通过认真学习《江泽民文选》,才能全面、深刻地把握“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攀钢各级领导干部要把学习《江泽民文选》与企业改革发展和稳定工作结合起来,在运用上下功夫,更好地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快企业发展,构建和谐社会。

  攀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余自甦在会上通报了攀钢“十一五”发展规划的审批进展情况,并对做好有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攀钢董事长、党委书记樊政炜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习《江泽民文选》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攀钢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和党员干部理论学习培训的重要任务,一定要把这项工作抓紧抓好。他要求认真抓好二级单位中心组的学习,有关部门要加强检查督促,把学习《江泽民文选》同党中央在新时期的战略指导思想结合起来,与攀钢改革发展和稳定工作结合起来,通过在《攀钢日报》上开设专栏、举办《学习与创新》论坛、在攀钢党校举办培训班等形式,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深刻把握《江泽民文选》的精神实质,更好地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把攀钢发展得更好。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