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电公司党委要求各单位认真学习《江泽民文选》

文章来源:西安电力机械制造公司  发布时间:2006-09-13

西电公司党委要求各单位认真学习《江泽民文选》

  西安电力机械制造公司党委日前发出通知,要求各单位党组织认真组织学习《江泽民文选》,并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摆上重要议事议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企业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和党员干部理论学习培训的重要任务,切实抓紧抓好。

  《通知》指出,学习《江泽民文选》,要紧密联系企业的实际,着眼于推进企业改革发展稳定的各项工作,坚持用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通过学习《江泽民文选》,要全面完整地把握“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科学体系,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要牢牢把握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主题,进一步深刻认识和科学回答什么是社会主义、怎样建设社会主义这个根本问题,更好地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推向前进;要紧紧抓住党的建设这个关键,进一步深刻认识和科学回答在长期执政的历史条件下建设什么样的党、怎样建设党这个重大问题,更好地把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向前进。

  《通知》要求,各单位党组织一定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部署,对学习《江泽民文选》作出周密的安排。要根据本企业的特点,采取集中学习与专题研讨、辅导、大会交流、培训、组织人员宣讲、主题教育、知识竞赛等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形式,不断把学习引向深入。各单位党委中心组要发挥示范作用,带头学习好、领会好《江泽民文选》的精神实质,坚持自上而下,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学习中要紧密联系本单位的工作实际和干部群众的思想实际,努力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用有所成,着力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水平,着力促进各项工作的开展。各单位党委宣传部门要加强对学习的指导和督促检查,要注意总结和宣传学习的好经验好做法,组织好宣传报道活动。要充分利用企业自办报刊、局域网、广播、黑板报、宣传橱窗等舆论阵地,及时宣传报道学习取得的新进展,总结交流和推广学习成果,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