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物资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江泽民文选》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6-09-13

中铁物资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江泽民文选》

  《江泽民文选》发行后,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党委立即组织购买了《江泽民文选》和中共中央关于学习《江泽民文选》的决定、胡锦涛总书记在学习《江泽民文选》报告会上的讲话单行本。按照国资委党委的部署要求,公司党委及时下发了《关于认真组织学习〈江泽民文选〉的通知》,对认真学习《江泽民文选》进行了部署安排。

  9月8日,中铁物资总公司党委中心组进行了集中学习,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学习《江泽民文选》的决定、胡锦涛总书记在学习《江泽民文选》报告会上的讲话及人民日报社论《创新的理论成果 科学的行动指南》,围绕如何按照中共中央提出的“九个深刻领会”的要求,进一步增强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以及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要努力做到认识上有新提高、运用上有新收获,联系总公司实际,如何做到学以致用,着力推进各项工作两个讨论题进行了讨论。

  中铁物资总公司党委书记张伟同志说:毛泽东思想是中国夺取政权时期马克思主义的中国化,邓小平理论是中国改革开放时期马克思主义的中国化,《江泽民文选》是建设社会主义小康社会时期马克思主义的中国化。在当前改革开放进入关键时期,发行《江泽民文选》意义深远而重大,胡锦涛总书记要求我们学习《江泽民文选》就是为了更好地指导总公司改革发展的实践。总公划归国资委管理的两年多来,一年一个新台阶,今年在中国500百强企业名列第51名,比2005年的59名又迈进了一大步,总公司几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充分证明了我们国家改革开放政策的正确性。保持总公司良好的发展势头,我们一定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发扬成绩,克服不足,争取更大成绩。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