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唐集团认真组织学习《江泽民文选》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9-14

中国大唐集团认真组织学习《江泽民文选》

  中国大唐集团公司认真组织系统党员干部学习《江泽民文选》,系统上下正在掀起学习《江泽民文选》的热潮。

  《江泽民文选》一经出版,大唐集团就为本部党员干部购买了《江泽民文选》全集,并要求认真学习。9月4日,大唐集团党组以大唐集团党[2006]19号文,向全系统党员干部下发了《关于深入开展学习江泽民文选活动的通知》,要求系统各单位党组织通过理论中心组和党员干部的政治学习等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开展学习《江泽民文选》活动,通知要求各级党组织在学习中要处理好五个结合:将学习活动与目前正在开展的学习胡锦涛同志“七一”重要讲话活动结合起来,与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学习教育活动以及建立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长效机制结合起来,与“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大讨论活动结合起来,与进一步改进思想作风、工作作风,提高各项工作能力和水平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建设和谐企业活动结合起来,开展形式多样、富有成效的宣传教育活动。

  大唐集团目前正在举办由分、子公司和直属单位领导干部参加的“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大讨论活动培训班,并把学习《江泽民文选》作为重要学习内容之一。该集团公司还将通过举办研讨活动、学习辅导、主题教育等多种形式,将学习活动不断引向深入。大唐集团公司各级党的宣传部门及时宣传报道各单位学习《江泽民文选》的动态情况,并在大唐集团有关媒体上开辟学习专栏,刊登系统各级领导干部的学习体会文章,大力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