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召开在京单位学习《江泽民文选》座谈会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06-09-18

国家电网公司召开在京单位学习《江泽民文选》座谈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学习〈江泽民文选〉的决定》、胡锦涛总书记在学习《江泽民文选》报告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公司党组《关于认真学习〈江泽民文选〉的通知》精神,推动在京单位深入学习《江泽民文选》,9月13日,国家电网公司政工部组织召开了在京单位学习《江泽民文选》座谈会,在京直属单位和华北电网有限公司、北京电力公司政工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与会代表介绍了各单位学习中央决定、胡锦涛同志讲话和《江泽民文选》的有关情况,畅谈了心得体会,交流了经验做法,并就如何深入学习《江泽民文选》进行了热烈讨论。
  
  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刘振亚就公司学习《江泽民文选》提出了具体要求,公司党组迅速印发了学习通知,充分体现了公司党组对学习《江泽民文选》工作的高度重视。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江泽民文选》正式出版发行,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大事。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关于学习〈江泽民文选〉的决定》、胡锦涛同志在学习《江泽民文选》报告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公司党组《关于认真学习〈江泽民文选〉的通知》,对于公司全体干部员工更加深入地学习领会“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自觉地推进公司实现“两个转变”,加快建设“一强三优”现代公司,促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理论素质,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要围绕公司发展改革中心工作,结合实际,组织本单位干部员工继续深入学习《江泽民文选》,潜心研读原著,把握精神实质,真正学通弄懂。
  
  与会代表还结合学习《江泽民文选》,对新形势下准确把握公司思想政治工作的特点和规律,服务公司发展改革大局,进一步提高政工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对明年政工工作重点进行了研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