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集团所属单位认真组织学习江泽民文选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9-25

大唐集团所属单位认真组织学习江泽民文选

  大唐集团公司各分子公司、直属单位党组(党委)认真组织学习《江泽民文选》活动,通过学习《江泽民文选》活动提高对“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内涵的认识。

  吉林发电公司、龙滩水电公司、恒山电厂均以党组(党委)文件的形式明确了《江泽民文选》的学习目的、学习意义、学习方式和学习要求。

  徐塘发电公司,湖南、河南、安徽分公司,广西桂冠、河北公司、岩滩电厂、漳州风电公司、阳城国际、塞罕坝风电公司等均制定了详细的学习计划,通过理论中心组等形式进行学习,并确定了学习重点,要求在学习中紧密联系实际,通过学习准确把握对“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一脉相承而又与时俱进的理论精髓的认识,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

  黑龙江发电公司在以党组文件对活动进行部署的同时,还编写了学习手册,党组书记王欣为手册作序,手册入选了胡锦涛总书记在学习江泽民文选学习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并对《江泽民文选》的重点篇目的学习重点进行简明扼要的提示,促进了学习活动的深入开展。

  据悉,大唐集团各基层企业党委也对本单位的学习活动进行了安排。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