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技术集团召开学习《江泽民文选》辅导报告会

文章来源: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6-09-27

通用技术集团召开学习《江泽民文选》辅导报告会

  为贯彻落实中央、中组部、国资委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认真学习领会《江泽民文选》,更好地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掀起学习《江泽民文选》的热潮,9月26日,通用技术集团党组召开学习《江泽民文选》辅导报告暨集团党组9月份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集团公司领导陈伟根、徐明阳、张文元、韩本毅、姜鑫、原京伟、王嘉杰,集团各公司及集团公司各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各公司政工部主任,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宣传委员等200余人参加了学习报告会。

  中共中央党校党建部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室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张晓燕应邀为大家作了学习《江泽民文选》辅导报告。

  通用技术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直属党委书记徐明阳主持报告会并就深入学习《江泽民文选》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各单位要按照集团党组认真学习《江泽民文选》通知要求,紧密联系集团转型发展的各项工作实际,做到真学、常学、深学,勤于思考,善于运用,在学通弄懂、把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下功夫。要坚持领导带头,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互相促进,共同提高。要根据不同部门、不同人员的实际,制订有针对性的学习计划,确保学习的实效。要采取自学、专题研讨、宣讲、辅导、集中培训、组织人员宣讲、主题教育、知识竞赛等形式,不断把学习引向深入。要充分利用《通用技术报》、《通用时代》、集团局域网等宣传阵地,及时宣传报道学习取得的新进展,总结交流和推广学习成果,营造浓厚的氛围。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力戒形式主义。通过学习,真正要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中央的决定上来,把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凝聚到实现企业改革发展稳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推动集团战略规划的实施,推动全年各项经营指标的完成。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