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重对关键岗位的业务人员进行反腐倡廉教育

文章来源: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9-28

二重对关键岗位的业务人员进行反腐倡廉教育

  为进一步营造反腐倡廉的文化氛围,加强治理商业贿赂和反职务犯罪的预防工作,9月21日,二重纪委组织召开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专题大会。来自二重财务、经营、采购、外协系统的相关领导和关键岗位的业务人员共1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德阳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王晓春、德阳市人民检察院预防处处长刘丰华分别向与会人员作了关于职务犯罪的人性特征、社会因素、预防途径以及国家公职人员及其职务犯罪的法律解释、法律适用等内容。在听取专题讲课之前,与会人员还前往德阳市警示教育基地——德阳监狱参观,并听取了在押服刑的职务犯罪人员的现身说法。

  在此次专题教育活动中,参加活动的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参观德阳监狱活动开展得非常及时,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所听到的案例具有很强的警示作用。自己一定要严以律己,严防腐败,恪尽职守,强化法制意识,自觉接受监督,做好本职工作,为二重的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