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考察组到中广核考察“四好”领导班子创建

文章来源: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6-11-13

国资委考察组到中广核考察“四好”领导班子创建情况

  11月7日,国务院国资委中央企业总部创建“四好”领导班子先进集体考察小组考察了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有限公司。在考察组全体成员和中国广东核电集团公司各部门、集团各成员公司负责人参加的民主测评会上,中国广东核电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钱智民向国资委企干二局副局长宋亚晨等汇报了中国广东核电集团公司创建“四好”领导班子先进集体的工作情况。宋亚晨就考察组的工作作了安排。

  钱智民在汇报中说,2004年11月中组部、国资委党委召开国有企业开展“四好”领导班子创建活动以来,中国广东核电集团紧紧围绕政治素质好、经营业绩好、团结协作好、作风形象好的创建目标,提高认识、成立组织,制定方案、研究具体要求,落实重点、狠抓落实。集团公司领导班子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主动承担国家核电发展的历史使命,以提高领导班子政治素质为根本点;以强调从“头”做起,考核入手,促进领导班子和企业经营业绩为关键;以抓制度建设,完善民主集中制,增进领导班子团结协作为重要保证;以密切联系群众,带头廉洁自律,树立作风形象为有效手段,经过党员先进性教育和四好班子创建活动,在集团具体业务实践中取得了一些成绩。但是面对新的形势和新的发展要求,集团在各方面还有相当大的差距。国资委考察组对集团公司“四好”领导班子创建活动进行考察,是一次难得的学习和提高的机会,集团公司领导班子一定要认真听取考察组的意见,改进工作,把集团的工作做得更好。

  宋亚晨在听取汇报后代表考察组讲话,对中国广东核电集团公司创建“四好”领导班子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介绍了国资委关于中央企业总部创建“四好”领导班子先进集体考察的意义和方法,要求中国广东核电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员工以严格认真的态度对待此次考察工作,做到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真实反映中广东核电集团公司在创建“四好”领导班子先进集体活动中的成效和不足。

  据悉,国资委考察组的考察工作共有与主要领导进行沟通,民主测评,个别谈话,听取广东省委、省纪委意见,听取监事会主席和国资委纪委意见,以及专项调查和查阅相关资料等八个环节。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