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集团搭建平台为新疆农三师培养企业管理干部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11-24

大唐集团搭建平台为新疆农三师培养企业管理干部

  11月22日,大唐集团公司新疆农三师企业管理干部培训开班仪式在长沙举行,大唐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副主任杨俊平,农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委常委、副政委付爱琴,大唐湖南分公司副总经理罗日平,长沙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赵丕友、党委书记汤跃群,农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人事局副局长金建玲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新疆农三师图木舒克市县级以上的干部4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杨俊平强调,大唐集团公司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党中央对口支援的各项方针政策,并立足于把干实事、解难题、帮根本作对口支援工作的最佳切入点。一年来,对口支援工作初见成效:一是委派干部人才援疆;二是无偿援助1500万元建设新疆图木舒克市大唐职业技术学校;三是无偿培训边疆干部;四是援建小型热电项目;五是开展爱心捐赠活动,正在筹集购买千余台彩电的钱款等。

  付爱琴强调了新疆的特殊战略地位和农三师富民固边的历史重任。她对此次培训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是通过培训,大家要有客观认识与现实思考,多了解多学习多借鉴;二是要迅速适应从领导干部到普通学员、从工作岗位到学习培训、从家庭生活到集体生活的三个转变,融入学习环境;三是要严以律己,认真学习,展示兵团良好的精神风貌;四是借助大唐集团公司提供的学习平台,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积极探索兵团经济发展的新思路。 

  此次培训由长沙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为期30天,主要学习企业管理、市场经济、法律法规、人力资源、绩效管理等知识,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培养企业管理干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