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集团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文章来源:华侨城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12-04

华侨城集团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11月29日下午,华侨城集团公司召开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大会。华侨城集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各子集团党企领导班子成员、有重大在建项目的企业主要负责人共85人参加了大会。

  会上,深圳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反贪局局长程科伟作了反腐倡廉形势报告,他结合全国和深圳市最新重大案件特点,介绍了预防腐败的方法和手段。与会人员在会上学习了反腐倡廉电教片《渴望重来》,该片通过深圳市宝安区原区委书记虞德海、能源集团原董事长劳德容等在狱中的深刻忏悔和自我剖析,揭示了他们堕落的人生轨迹,发人深省。

  华侨城集团党委书记、总裁任克雷和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凡分别在大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任总指出反腐倡廉工作应引起公司上下的高度重视,一是要抓好班子建设;二是要抓好重点项目;三是要抓好关键部门和关键岗位;四是要抓好预防和细部管理;五是要抓好制度落实,切实保证公司全员防腐拒变。郑总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高度重视并采取切实措施预防职务违纪违法犯罪问题;二、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做好预防职务违纪违法犯罪工作;三、进一步加强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同时任总和郑总还对加强华侨城集团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有效预防职务违纪违法犯罪提出了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