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旅集团党委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文章来源:中国国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6-12-06

中国国旅集团党委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加强党员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2006年11月30日,中国国旅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组织所属各单位中层以上党员干部70余人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忏悔录》。

  《忏悔录》对腐败分子由高级干部沦落为人民罪人的蜕变轨迹进行了剖析,给人以深刻警示,使到场的全体干部受到了一次生动直观的警示教育。

  中国国旅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纪委十分重视对党员的教育,通过定期组织专家讲座、收看警示教育专题片等形式,起到了较好的教育效果。通过反面教育,警示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必须加强主观世界改造,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自觉维护党纪国法的严肃性,既用宪法和法律约束自己,也用党章和党的纪律规范自己,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常修为政之道,要思贪欲之害,要清清白白做事,堂堂正正做人,做一个清清白白的人。

  观看结束后,中国国旅集团所属各单位还将组织未参加集中观看警示片的党员相互借阅传看。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