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储粮总公司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储备粮管理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6-12-15

中储粮总公司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07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刚刚闭幕,中国储备粮管理总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林军于12月8日下午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迅速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学习贯彻作出初步安排。中储粮总公司党组成员,总经理助理,各部门、兴远公司和东方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出席会议。 

  林军在传达了胡锦涛总书记和温家宝总理在的重要讲话后指出,这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深入分析了当前国内经济形势和国际经济环境,全面总结了今年的经济工作,明确提出了明年经济工作的指导思想和总体要求,对明年经济工作的主要目标、任务和有关重大问题进行了部署。 

  林军强调,公司系统广大干部员工要认真学习这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中央的统一部署谋划好明年的中央储备粮工作。这次会议充分展示了以胡锦涛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审时度势、总揽全局的领导能力,对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快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统一全党认识,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做好明年的经济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推动国民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是这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精神实质。公司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学习、贯彻、落实好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把广大干部员工的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对经济形势的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六个必须”的最新认识上来,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认真总结今年工作,谋划明年发展。 

  会议决定由中储粮总公司党群工作部牵头,负责组织学习贯彻落实2007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具体事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