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集团加强双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

文章来源:华侨城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12-31

华侨城集团加强双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

  2007年元旦、春节即将来临,华侨城集团公司党委、纪委和集团公司共同研究,及时发出关于在双节期间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通知,要求集团公司及所属企业结合实际,对各级党员领导人员、管理骨干提出明确要求,自觉加强廉洁自律,坚决反对和防止奢侈浪费。

  通知要求党员和管理骨干严禁违规违纪收受与行使职权有关系的单位和个人的礼品、礼金、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在自觉加强廉洁自律的同时,必须严格要求配偶、子女及其身边工作人员。

  通知要求大力弘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坚决反对铺张浪费,本着喜庆和俭约的原则,认真安排好节日期间的各项活动,严格控制必要的庆典、联欢活动规模和费用,反对讲排场、比阔气;各单位、各部门不得以过节为名互相宴请;不得以拜年为名给上级单位、部门和领导干部送钱送物;不得以节日福利为名,滥发钱物和用公款发放各种代币购物券(卡)。

  通知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关心群众生活。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解决群众特别是困难群众生产生活存在的实际问题。各单位要积极开展送温暖活动,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和病、困员工及其家属。

  通知要求各级纪检监察部门要加强监督检查,严肃查处顶风违纪行为。各级领导人员要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带头执行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管好班子,带好队伍,抓好作风。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