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储粮总公司召开2006年度党组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中国储备粮管理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6-12-31

中储粮总公司召开2006年度党组民主生活会

  12月28日,中储粮总公司召开了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林军同志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潘洪亮、姚瑞坤、陈克、刘新江同志参加了会议。中纪委、中组部、国资委分别派人出席会议予以指导。总公司总经理助理和有关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这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准备充分、效果显著。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党组认真研究在全系统干部员工中征求到的10个方面90条建议,党组主要领导和党组成员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准备、撰写了发言提纲,相互间开展了谈心活动,充分交换意见。会上,大家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反思一年来在学习、思想、作风、廉洁、工作等方面的情况,总结成功经验,深刻查找不足,明确改进措施,提出努力方向。这次会议达到了沟通情况、交流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

  林军同志在总结时指出,2006年,中央储备粮工作成绩显著、亮点很多。总公司不断增强宏观调控执行力,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公司凝聚力和向心力不断提升,为服务国家粮食宏观调控、确保国家粮食安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作出了贡献。这些成绩来之不易,全系统上上下下克服了很多困难,方方面面给予了充分肯定。从这次生活会征求到的意见看,广大干部员工对党组一班人的评价是很高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都是关心如何加强中央储备粮工作、加快总公司改革发展。这充分说明,总公司党组按照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要求和创建“四好”领导班子的目标,加强班子自身思想建设、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是很有成效的,全系统干部员工对总公司党组是充分信任的,也寄予了很高的期望。在对去年工作的评价、对当前面临的问题和做好今后工作的着力点三个方面,大家感受相同、认识一致,这为做好明年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林军同志强调,总公司党组要在这次民主生活会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思考明年各项工作;继续巩固先进性教育成果,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为公司系统党员干部员工树立榜样;加强团结协作,齐心协力做好中央储备粮工作,完成好党中央和国务院交给总公司的神圣使命。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