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民主生活会围绕"提高领导力 建设新中粮"

文章来源:中国粮油食品(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03-05

中粮围绕“提高领导力,建设新中粮”召开民主生活会

  2月15日,中粮集团党组召开2006年度民主生活会。中粮集团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共13人参加会议,党组书记、董事长宁高宁主持了会议。

  会上,直属党委办公室的同志首先作了提示导入;与会人员紧紧围绕加强领导班子作风建设和“提高领导力,建设新中粮”这一主题,对照收集到的8个方面、36条意见和建议,认真开展剖析,深入查找差距,明确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特别是在加强中粮集团领导班子自身建设、经理人队伍建设和员工队伍建设方面、在推进战略和企业文化落地方面提出了一些具体的整改措施。近5个小时的民主生活会始终在严肃认真、和谐融洽的气氛中进行。

  中纪委一室、中组部干部五局、国资委纪委、国资委企干一局以及驻中粮集团监事会等上级单位专门派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