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核贯彻中央精神部署党风建设和廉洁从业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03-13

中广核贯彻中央精神部署党风建设和廉洁从业工作

  根据中纪委第七次全体会议和中央企业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的部署,为全面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在中纪委第七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中广核集团2006年纪检监察工作,部署2007年中广核集团党风建设和廉洁从业工作。3月12日,中广核集团公司在深圳科技大厦召开了集团2007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中广核集团公司总经理贺禹主持会议。国资委纪委案件审理室主任罗景一,中广核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谭建生、张善明、沈如刚,总会计师岳林康,党组纪检组长王允光等出席会议。王允光代表中广核集团公司党组作2007年纪检监察工作报告。中广核集团各成员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纪委书记以及纪检监察和审计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王允光在报告中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中广核集团各单位按照上级机关和集团公司党组提出的党风建设和廉洁从业工作目标要求,紧密结合集团实际,坚持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为主线,整体推进廉洁从业工作;坚持全员教育与全程监督同步实施,干部员工的廉洁意识不断增强;坚持完善党风建设和廉洁从业制度与严肃查处违规违纪工作同步实施,努力实现了对廉洁从业的标本兼治,认真抓好教育、制度、监督等各项工作,在实现集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的同时,集团2006年没有发现大案要案,党风建设和廉洁从业的目标基本实现。

  在部署中广核集团2007年党风建设和廉洁从业工作时,王允光指出,当前随着中广核集团多项目多基地发展,核电项目建设进入新阶段,集团纪检监察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更加艰巨。2007年中广核集团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加快完善具有中广核特色的惩防体系,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队伍的建设,不断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集团持续健康和谐发展保驾护航。

  罗景一代表国资委纪委对中广核集团2006年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从贯彻落实中纪委七次会议和中央企业纪检检察工作会议精神,把纪检检察工作和企业的发展相结合、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等方面对中广核集团2007年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贺禹在总结讲话中要求中广核集团各级干部要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中纪委七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加强思想作风、学风、工作作风、领导作风、生活作风建设,弘扬新风正气、倡导良好风气,要检查督促各级干部带头落实“八个坚持、八个反对”,高度重视党风建设和廉洁从业工作,增强组织性和纪律性,把2007年党风建设和廉洁从业工作的各项任务落实到工作中去,促进中广核集团各项事业的快速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