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公司开展纪律教育月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7-03-13

南方电网公司开展纪律教育月活动

  3月5日,南方电网公司直属党委和直属纪委共同召开会议,研究部署自3月上旬至4月上旬,在公司总部机关及直属单位开展纪律教育月活动,进一步推进机关作风建设。

  受南方电网公司直属党委书记袁懋振委托,直属党委副书记周继太、直属党委副书记兼直属纪委书记王玉霜主持召开了此次会议。会议认真审议了《公司直属党委工作条例》、总部机关及直属单位开展纪律教育月加强作风建设活动实施方案,并结合当前总部机关和直属单位的作风建设问题进行了充分研究。

  这次纪律教育月加强作风建设活动,是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倡导的八个方面良好风气的要求,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方针,贯彻落实南网方略,不断提高广大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拒腐防变的自律意识,弘扬正气,清白做人、干净干事;结合机关员工的组聘、竞聘工作,进一步推进总部机关建设这一系统工程,使广大党员和员工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做负责任的总部工作人员,促进总部机关人员提高素质。

  根据方案,活动分三个阶段:3月6日至25日为学习提高阶段,以各部门、各直属单位为主体组织学习,学习内容主要包括党章、中央纪委六次与七次全会精神、中央企业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公司工作会议及纪检监察审计工作会议精神等;3月26日至31日为民主评议阶段,各党支部从学习和思想方面、工作方面、遵纪守法方面、勤俭办企业方面等开展党员民主评议;3月31日至4月6日为总结整改阶段,各党支部、党员结合发现的问题进行认真整改。

  会议指出,各部门要加强对活动的组织实施,各部门、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是开展纪律教育月活动的第一责任人,各党支部书记是加强作风建设、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的第一责任人,要本着突出思想教育、“有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的原则加强组织领导。要把教育活动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做到“两不误、两促进”。要把学习贯穿始终,结合实际强化学习效果,丰富教育形式,以学习教育促进个人的作风建设,以学习教育促进本部门、本单位的惩防体系建设。要紧密结合组聘与竞聘工作,进一步促进总部机关人员提高认识、端正态度,讲原则、讲大局、讲纪律,正确对待组织、正确对待同志、正确对待自己,促进人员优化配置,不断开创责任南网、和谐南网建设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