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华北院加强党员电化教育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  发布时间:2007-03-16

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华北院加强党员电化教育工作

  为适应新形势下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高党员队伍政治业务素质的需要,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所属华北院于今年年初建成党员电教室。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电化教育工作,华北院投资30万元对党员电教室进行改建,经过专项调研、汇集方案、主体施工等环节,于2007年3月14日举行了改建落成仪式,正式投入使用。院集团党委黄宏祥书记和修龙院长为华北院党员电教室揭牌,对新改建的党员电教室给予高度的评价,同时对党员电教室的完善和党员电教工作提出更新、更高的要求。

  华北院党员电教室的整体布局以灰、白色为主色调,体现出简洁、素雅的视觉效果。以保持先进性,再创新辉煌为主题,采用动静相结合的构思,由三大板块构成:一是荣誉展室。陈列出华北院多年以来,在党建工作、精神文明建设和设计科研等各方面,获得国资委、建设部、集团、天津市委规划建设工委颁发的重大奖项及华北院各党支部开展党性实践活动的照片。二是党员活动室。配有会议桌、投影仪、投影幕、音箱、有线、无线话筒等设施。为定期进行党员培训、教育和各党支部开展活动提供了场所。三是党员教育教材和音像资料陈列及音响控制室。为使党员电教工作更加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特制订了华北院党员电教工作管理制度,悬挂在墙上,使人一目了然。党员教育教材及音像资料将根据不同时期、不同形势需要定期增置。音响控制室配有DVC机、功放机、调音台、电视等设施。

  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所属华北院将进一步增添设施和内容,使党员电教室更加充实、完善,为华北院党员教育活动提供功能齐备、环境优雅的空间,使其真正成为加强华北院党建工作、促进华北院又好又快发展的阵地和平台。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